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投资房地产说明什么 线上房地产交易被看好

    近日,马云进军房地产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推出了“天猫好房”平台。同时,大家也想知道马云投资房地产说明什么?这意味着线上房地产交易被看好了。而且,“天猫好房”能够解决购房者的痛点。

    马云
    马云

    9月16日,有消息称马云进军房地产市场啦!天猫与易居发联合推出了“天猫好房”平台。那么,现在马云投资房地产说明什么了呢?说明了线上房地产交易这个模式,被马云看好,这对房地产交易有何影响呢?

    9月16日,天猫与易居发布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而马云进军房地产,一定有其战略考量。按照目前的技术,实现房地产线上营销其实并不难,但它真正呈现在大家面前的还是在疫情期间。据克而瑞统计,一季度疫情期间,TOP200房企中已经有143家房企启动了线上售楼处。其中,TOP100以内房企发起线上售楼处的达92家,TOP100到TOP200之间房企有51家。而在今年5月份,京东徐雷在京东上直播卖房时,也预示了电商进军房地产的趋势。

    不难看出,马云这次进军房地产有了自己的考量,才宣布进入房地产的。本来在11年之前,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就曾找过阿里谈合作,但阿里总觉得不太合适,加上各方因素,导致项目未能如期进行。但在今年,我们都知道,各大房企都开启了线上选房,而且还搞得很成功。

    可能会对现今的房地产交易有何影响?1、购房更方便高效。2、或解决定金认购、房贷、房子不符合实际情况等问题。3、压缩炒房空间。天猫可以利用其云计算大数据优势,将最真实的房产交易数据呈现出来,彻底挤压甚至消灭中介利用假数据、假成交拉高房价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