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亿日元是多少人民币 最新汇率公布

    如今人民币的价值是越来越高了,除了美元之外,人民币就是最受欢迎的了,那么一亿日元是多少人民币呢?具体汇率是多少?据悉,随着国内经济形势大好,人民币的汇率也不断创下新高。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人民币
    人民币

    随着中国崛起,近年来有不少日本友人会来到中国旅游,但到中国旅游免不了要兑换人民币,那么现在一亿日元是多少人民币呢?根据最新汇率所算,一亿日元就相当于大约647万元人民币。

    此外,9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升至6.7825。当天,离岸和在岸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报收6.75。9月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继续上涨,报6.7675。美元在现货市场反弹,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16:30收于6.7659元。盘中高点升至6.7501元,为2019年5月以来的新高。因此,截至周四,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本周累计下跌逾1%,为四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换句话说,本周人民币升值是4个月来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