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用户需要这样做!

    相信有很多用户都有开通微粒贷,因为微粒贷是一款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给用户解决资金紧张问题。但是,对于刚接触微粒贷的朋友都在问,现在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呢?其实用户需要这样做,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开通技巧

    想要开通微粒贷,其实方法是很简单的。你只要在微信完善好个人信息,绑定手机号和银行卡。还要多用微信支付,无论是转账或者发红包都可以,活跃度高了,那么就很容易有微粒贷了。由于微信信用系统还未完善,目前此产品只是内邀阶段,只有受系统邀请的用户才能开通微信微粒贷。

    需要注意的是,那些说能强开的,有邀请码的,都是骗子,如果你的微信中没有微粒贷,说明你还没符合条件。所以想有微粒贷,必须要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多转帐,多购买微信里面的理财通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