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揭最新提升额度技巧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旗下两大贷款平台,那就是借呗和花呗,而微信旗下也是有贷款平台,就是“微粒贷。”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开通了微粒贷,而自己也想开通微粒贷,但是,有些人不清楚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的?

    微信
    微信

    说到微粒贷平台,大家都不陌生,这是微信里的借贷平台。微粒贷也是支持随借随还的,而且,从上线到现在,已有不少用户开通了微粒贷了。现在有朋友问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其实,开通的方法很简单,现在来告诉你。

    据了解,微粒贷实行的邀请制,只有收到腾讯官方的邀请,才能够申请开通微粒贷。不过,你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开通的资格。提升方式:微信实名认证、微信绑定本人银行卡,并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使用转账功能,多发红包。

    另外,有些人微粒贷额度低,有什么提升额度技巧吗?小编就知道有三大提额技巧。第一、绑定银行卡;第二、购买腾讯理财产品;第三、多在微信上与朋友互动;第四、主动分期。这些技巧都是有助于提高额度的,大家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