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被盗刷姑娘起诉 法院判决银行赔偿损失

    银行卡发生盗刷事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遭遇盗刷的人,财产损失不可避免,很多人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不知应该怎么应对,一下子就慌了。不过,在最新的一篇报道中,卡被盗刷姑娘起诉银行后,法院判决银行赔偿损失,拿到了全额赔偿。

    银行卡被盗刷后起诉
    银行卡被盗刷后起诉

    原本觉得银行卡存钱是最安全的,但没想到近几年又出现了盗刷这类型的手段,人在家里好好坐着,银行卡也能被盗刷,资金莫名其妙从账户中被扣走,小康的银行卡就是这么被盗刷的,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她的银行卡在国外发生了多笔取现和消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女子居家银行卡被盗刷

    今年3月29日,小康在家里刷着微博,手机突然接连弹出几条短信,显示自己的一张借记卡被通过消费取现的方式,共计扣取了102128.31元,其中有5笔是被取走的,而且交易地点在迪拜、美国等地,小康觉得很奇怪,虽然自己也曾在境外的ATM机上面用过借记卡,但是这会儿她正在家里呢,银行卡也在钱包里,怎么就被消费了呢?

    不过很快,小康便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并向遭遇盗刷的借记卡存入100元,打印、留存了操作凭证,随即联系发卡银行要求赔偿,但遭到了银行的拒绝。到了6月4日,小康向萧山法院起诉发卡银行,要求银行赔偿存款损失和相应的利息。由于卡被盗刷姑娘起诉银行,最终,萧山法院判决银行赔偿损失及相应利息,认为银行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