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宅公寓可以落户吗 楼房的用地性质是关键

    现在很多房子都是公寓式的,在大城市里比较多见,而且几乎都属于高层大楼,购买这样的房子居住,也是很不错的,不过,买了住宅公寓可以落户吗?毕竟很多人在大城市里买房子,也都希望能够落户此地,成为这个城市的一份子。

    住宅式公寓能否落户
    住宅式公寓能否落户

    住宅公寓指的就是用于居住的公寓楼房,它和普通住宅没什么区别,一样有卧室、卫生间、客厅、厨房等功能,如今就连租房子都有公寓房可以租住,只不过比起普通住房,公寓房可能会更贵一些。说到公寓房的购买,能否落户也成了购房者心中的最大困惑,那么住宅公寓可以落户吗?

    要知道,购买公寓房是否可以落户,楼房的用地性质是关键,因为住宅式公寓房的产权,一般都是70年,这种公寓房和普通住宅一样,在购买之后,住宅公寓只要符合当地的落户条件,都是可以办理落户手续的,但如果公寓房的用地性质是商业性质,产权只有40年,那么它是无法办理落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