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首尔就业困难 凌晨已有人开始排队找工作

    全球经济受疫情冲击,各国产业也因此被迫停滞不前,公司要么暂停运营,要么破产倒闭,但不管是何种情况,员工都是受直接影响的,很多人因此失业,据韩媒曝首尔就业困难,凌晨已有人开始排队找工作,可依旧有很多人无法如愿找到工作。

    首尔就业现状堪忧
    首尔就业现状堪忧

    有了工作,才能有收入,对所有人而言,在疫情这种时刻,失去工作,失去生活来源,已不似以往那般可以轻易地找到下一份工作,因为经济不景气,有的公司现在要裁员都来不及,几乎很少有企业计划在这种情况下招聘,对于首尔市的企业来说,便是如此。

    根据韩媒报道曝首尔就业困难现状,凌晨已有人开始排队找工作,在首尔南九老劳动市场的门口,已经有密密麻麻的数百人扎堆站在街道上,他们都是为了寻找一份工作而来,可惜首尔经济陷入停滞,工作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在这么多人当中,有的是公司白领,有的曾经还是餐厅老板,但能如愿找到工作的也只有少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