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退休工资世界排名 接近全球前十名

    随着国家改革开发,我国的经济长期保持增长趋势,如今我国也是一个世界强国。但是我们国家跟发达国家对比,经济上面还有很多的差距,因为一个国家经济水平的高低,从退休工资的排名是可以看出来的。那么,中国退休工资世界排名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中国退休工资排名
    中国退休工资排名

    据了解,中国退休工资在全球排名第十一名,但是大家应该注意的是,这个排名是总额的排名,并不是人均的排名。大家应该知道我国人口基数比较高,所以如果平均数值的排名将会更低。这也反映出我国目前的人均经济水平不是很高,所以需要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大。

    很多人都知道发达国家的人均收入就很高,对于他们来说个人退休金也不低。虽然我国总体经济在全世界已经比较靠前了,但是如果按照人均收入以及人均退休工资来算,跟发达国家的差距是十分明显。但相信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将会不断提高排名以及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