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个国家房价上涨 美国近一年成交586万套

    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买房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毕竟现在的房价太高了。然而,有报道称,有多个国家房价上涨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么多国家房价上涨的呢?据了解,是因为全球央行放水,导致了多个国家房价上涨了。

    房价上涨原因
    房价上涨原因

    有些人交房子首付,就花十几年的储蓄了,主要是现在房价的高,所幸的是在楼市调控之下,房价回归理性了。现在有消息传来,有多个国家房价上涨了,美国、英国、韩国等国家房价都上涨了,其中,美国近一年成交586万套房子。

    在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平息的当下,全球楼市却表现强劲,多国出现大幅度增长的态势。据报道,美国7月份二手房成交量折合年化586万套。这是个什么概念呢?美国的统计方式跟我们不一样,他这个数据就是统计了去年7月份到今年7月份的,也就是最近一年的成交数据,是586万套。

    英国央行最新数据显示,7月房贷批准量比6月几乎翻番,达到6.6万件,是历史第二高度。此前,有报道称,韩国首尔公寓价格三年涨幅高达52%,为近30年来最高。今年1-7月韩国楼市累计交易量高达76.2万套,较去年同期近乎翻倍,月度交易量和累计交易量双双创下有数据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IMF认为,多个国家和地区房价上涨,与各央行大幅下调利率并采取货币宽松政策,引发流动性增加有很大关系。事实上,今年全球央行开启了史无前例的货币宽松浪潮,多国利率下降至历史最低水平,这也导致各国房地产价格出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