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50ETF封闭期为几个月 场内交易如何进行?

    9月22日,首批科创50ETF正式发售了,对于不少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毕竟科创板的未来的成长性是可以预见的,生长潜力也比较大,因此想要了解的朋友自然不少。那么,科创50ETF封闭期为几个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科创50ETF封闭期
    科创50ETF封闭期多久

    据悉,目前发行的4只科创50ETF认购金额累计或超900亿元,其中华夏科创50ETF认购规模预计超450亿元、华泰柏瑞科创50ETF认购规模预计超100亿元,易方达科创50ETF认购规模预计超270亿元,工银科创50ETF认购规模预计超85亿元,从单只的认购规模来看,华夏科创50ETF配售比例应该在11%。

    科创50ETF的认购方式有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网下股票认购三种方式。目前,科创50ETF的销售主要是集中在各大券商,投资者可以通过各个券商平台输入认购代码搜索(已经在券商开通证券账户的客户),然后操作,网上认购的门槛为1000元,以1000元的整数倍认购。

    据了解,科创50ETF封闭期预计为一个月,一个月后上市交易,具体时间以上市公告为准。另外,科创50指数波动性要大于其他宽基指数,小伙伴们要对此类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建立合理认知和预期。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