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可以加几个家人 为家人投保操作流程介绍

    相互宝自从上线以来,关注度一直都是比较高的,这类互助计划不是保险,只是发生疾病的时候,帮助大家分摊费用,但也有不少人会为家人投保。那么,相互宝可以加几个家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相互宝可以加几个家人
    相互宝可以加多少家人

    据小编了解,相互宝可以加入的家人有直系亲戚,有配偶、父母、子女等,也就是说如果子女3人,父母2人,配偶1人,至少可以加入7人。如果想让家人加入其中,可以在相互宝的首页点击“为家人投保”按钮添加家人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相互宝不支持给亲戚朋友买,但他们自己可以加入相互宝。另外,相互宝0元可以加入,最高互助金是30万元,保障了99种重疾+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相互宝只属于互助计划,并不是保险,因此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为自己配置一份商业保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