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卧床半月挣1.5万 这份工作收入竟然这么高

    躺着就能赚钱估计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真的有这样的一份工作,只要卧床半月就能挣1.5万,究竟是什么工作这么舒服而且待遇又高呢?据悉这是深圳一家太空科技研究院在招募志愿者,只要在床上躺着15天就能赚到1.5万元补助。

    赚钱工作
    赚钱工作

    深圳一太空科技研究院近日招募志愿者,参加为期15天的平躺式卧床试验。志愿者必须符合身高和体重的要求,并可获得15000元人民币的补贴来完成实验。

    这是一项重大的科学实验。此前已经做过多次卧床实验了,目前已有200多人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届时将选出24人。根据其官方网站,实验时间为10月至11月,对志愿者的基本要求是:

    男性,年龄18至50岁(最好年龄在45岁以下),高中(含)以上,身体健康,不吸烟;身高160-175cm,体重50-80Kg;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用普通话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力;没有临床疾病;没有精神疾病;无犯罪记录(要通过初选,必须根据通知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

    陈颖说,志愿者需要连续15天躺在床上,包括吃喝拉撒,由护士照顾,并由营养师指导。没想到这年头居然还有这么好的工作,躺着不动就能把钱赚了,真是太爽了,小伙伴们赶紧报名抢名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