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理财有收益吗 这个时间点很关键

    接触投资理财,很多人都是冲着收益而来,如今马上要迎接国庆中秋双节,将会有长达8天的假期,这期间,投资者若继续参与投资理财,不知道国庆理财有收益吗?目前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内行人怎么说。

    国庆理财要牢记时间
    国庆理财要牢记时间

    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对于投资者而言,若是把握住时机,并且选对了理财产品,其实国庆理财也是可以获得收益的。参与过投资的人一定很清楚,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及休息日期间,部分理财产品是没有收益的,但不管是什么理财产品,如若想在国庆期间通过理财获得收益,那么这个时间点很关键。

    中秋国庆离我们越来越近,这个时候,也有很多理财产品不能买,因为即便买了也不会有收益,投资者一定要牢记9月27日这个日期,牢记9月27日下午15:00这个时间点,要是想在国庆理财获得收益,必须在这个时间点之前购买货币基金,购买后,9月30日则是起息时间,若是在9月27日下午15:00之后再购买,将要等到10月8日才能起息,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将损失8天的损失,所以晚一秒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