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 方法其实有很多种!

    在如今,有小额资金贷款需求的时候,一般可以在网上快速申请,在蚂蚁借呗、京东金条、微信微粒贷等平台花几分钟申请即可。但有大额资金贷款需求的话就比较麻烦了,那么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

    1、公积金贷款:需借款人公积金缴满6个月以上,根据借款人公积金的额度、缴纳标准以及单位好坏决定贷款额度,月息一般在0.29-0.75。

    普通人怎么贷款
    普通人怎么贷款

    2、按揭房:借款人有未结清的房贷,需要还款6个月以上,月利息较高,在0.75-1.5之间,可选银行比较少,大多数是金融机构在做。

    3、保单贷:需要借款人买过寿险保单,是投保人,保单每年缴费2400以上,缴满3年以上才有资格,月利息在0.75-1.8之间,可选银行也很少,以金融机构为主。

    4、车抵贷:银行做抵押登记,不押车,车子车龄6年以内,月利息在0.55-0.88之间。

    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身份;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相应的还款能力;

    3、个人征信良好,在央行征信系统没有不良记录;

    4、提供银行需要的必备资料、证明文件等。

    总的来说,普通人想要贷款10万,可选择的方法是非常多的。如果有长期缴纳公积金,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名下有车有房,可以申请抵押贷款;个人符合上述的贷款条件,一般都是很容易通过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