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报销 具体的流程步骤在这里

    为了在行车发生意外后,能得到一定的保障,很多车主除了缴纳交强险,还会购买其它的商业保险。但很多车主虽然购买了保险,却知不知道车险怎么报销,其实车险的报销流程步骤是非常简单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发生意外后车险怎么报销

    1、在事故发生后的48小时内让保险公司人员前来勘探,确认事故发生情况和双方责任;

    车险报销
    车险报销

    2、等待保险公司给车辆定损,开出价单;

    3、交警会开出事故责任认定书等资料;

    4、本人可以携带责任认定书、调解书,到保险公司索赔。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首先,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保险公司;其次,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最后,三责、车损、不计免赔也是我们要重点考虑的险种。当然还有很多险种,比如涉水险,自燃险,盗抢险等一系列的附加保险,因为实际发生几率微乎其微,所以可以不考虑

    简单来说,在行车路上发生意外后,要及时报案,然后等待保险公司的确认和交警的认定。一般情况下,车险的理赔金额在十天之内就能到账。最后提醒大家,在报销过程中,有关事故情况要如实说明,否则会影响车险的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