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不会涨 这两大原因持卡人需看清

    不少朋友为了生活方便点,一般都会办理信用卡,但因为每个人的资质都有所区别,批卡额度自然也是不一样的,而有一些人信用卡额度一直都无法提升。那么,信用卡额度为什么不会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原因吧。

    信用卡额度为什么不会涨
    信用卡额度

    一、个人资质不过关。小伙伴们在用卡过程中资质有变化,例如有不良信用,或者是个人负债比较高,还款能力不行,即使你信用卡用得再久,银行也是不会给提额的。因此,额度一直提升不了的小伙伴,建议去打份征信报告,看下哪方面不过关。

    二、信用卡使用率极低。有不少人信用卡批卡后,经常不使用,尤其是超过180天没有发生过任何交易的账户,银行不但不给提额,在额度有限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将你的信用卡额度下降,把额度挪出来给那些有需要的人。

    以上便是“信用卡额度为什么不会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持卡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大家与其挖空心思投机取巧,还不如好好的使用信用卡,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有时候做点贡献,想要提额难度并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