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价跌回一年前 这几个中心城市下滑明显

    这几年,楼市不断的出台新政策,遏制了房价快速上涨,一直以稳字当头。据了解,现在有个城市二手房价跌回一年前了,有数据显示,在8月份二线城市环京地区二手房价格下跌最明显。同时,太原和青岛二手房也出现了下跌情况。

    房价数据
    房价数据

    现在楼市调控政策不断的出台,有很多城市房价没有之前上涨的那么厉害了。从8月份的房价数据来看,有27个城市二手房价跌回一年前了。而且,在今年以来,在北方有许多城市二手房价格确实下降了。

    数据显示,8月,二线城市中的环京地区的几个重点城市以及山东、河南的几个中心城市下滑明显。其中,天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月下跌0.8%,同比下跌了4.5%;石家庄环比下跌0.4%,同比下跌3%;济南环比下跌0.5%,同比下跌了2.9%;郑州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4.4%;此外,太原和青岛虽然二手房环比上涨,但同比也出现下跌。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院长张波表示,在今年北方有不少城市二手房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下跌。另外。除了华北之外,西南贵州、四川以及中部两湖的多个城市二手房同比也出现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