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多少钱一台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在9月中旬的秋季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发布苹果12手机,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失望。但在目前,关于苹果12的爆料可以说是非常的多,那么苹果12多少钱一台?苹果12预计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12价格
    苹果12价格

    根据推特爆料大神JonProsser的消息,苹果公司预计在10月13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将发布两款新机,分别是苹果12mini和苹果12Max,至于定位高端的苹果12Pro和苹果12ProMax,需要等到11月份才能发布。

    在售价方面,苹果12系列手机预计4999元起售。据了解,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苹果12mini,将采用5.4英寸屏幕,后置双摄像头,支持5G网络,但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2mini采用的是一款“阉割版”的A14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