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的钱可以不还吗 这些逾期后果借款人需看清

    在急需用钱之际,不少朋友都会考虑网贷,毕竟申请门槛较低,而且放款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一些人在申贷成功后都能够按时还款,但也有个别人无法及时还款,甚至是不还钱了。那么,安逸花的钱可以不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逾期的后果吧。

    安逸花的钱可以不还吗
    安逸花逾期后果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该贷款机构旗下的借款产品都要查询征信,贷款的借还情况也会被系统上传至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安逸花的钱不可以不还。如果不还安逸花的钱,就会留下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想要再次借钱基本没戏。

    另外,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也会影响借款人申请其他贷款或信用卡;安逸花的贷款逾期后,据说会按照贷款利率的1.5倍来计算逾期罚息,逾期时间长,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会比较大;若是借款金额较大,甚至有可能会被起诉。

    以上便是“安逸花的钱可以不还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真的是无法按时还钱,建议与安逸花协商还款,千万不要恶意逾期,否则将会给你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