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女子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 钱到底去哪了

    你还以为钱存在银行是最安全的吗?最近辽宁沈阳一名80后女子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银行存款竟人间蒸发?按理说钱不可能自己无缘无故就消失了,所以背后一定是有人暗箱操作或者另有缘由,可见钱存在银行也并不是万无一失。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家住辽宁沈阳市的80后女子李某应朋友韦某要求,在广州建设银行利雅湾支行存款1000万元,存款期限为六个月,但是仅4个月后,该帐户就“丢失”了。于是李某将中国建设银行利雅湾分行告上法庭,法院判令该分行赔偿李某450万元及同期的活期存款利息。

    在该起案件中,韦某以高额利息为诱饵引诱朋友存下巨额款项,然而事后未经李某授权私自将其账户的钱全部划走,这样的操作显然是不合规的。当李某到银行取款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账户已经空空如也,而这笔钱却不翼而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