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上征信吗 可以宽限几天时间

    蚂蚁借呗是人们非常熟悉的借贷产品,而且,是支付宝旗下的金融产品,安全可靠。有朋友不小心将借呗逾期了,对此,现在想问一下 蚂蚁借呗逾期上征信吗?据了解,借呗逾期后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蚂蚁借呗,这是正规的网贷平台之一。只要符合条件即可开通蚂蚁借呗了,近期,有很多人都在问蚂蚁借呗逾期上征信吗?很准确的告诉大家,蚂蚁借呗逾期是会上报给征信系统的,那么,借呗没有宽限的时间吗?

    蚂蚁借呗官方没有正式公告说可以逾期几天,不过,有很多网友表示,借呗逾期3天后,及时还上钱,没有上征信,但是,这种情形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不管有没有宽限时间,大家都不要逾期,而且,蚂蚁借呗逾期是上征信的,一定要准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