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可以强制开通吗 具体有哪些方法?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在支付宝的借呗里借钱,利息并不高,而且可以随借随还,对于用户来说很方便。然而有些人支付宝上并没有借呗,在网上看到可以强制开通,那么支付宝借呗可以强制开通吗?具体有哪些方法?

    借呗开通方法
    借呗开通方法

    关于网上有不少消息称借呗可以强制开通,其实多数强制开通借呗都是假消息,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一般来说,强制开通的借呗方法也是有的,首先需要查看你的芝麻分是否超过600分,如果超过了,开通借呗的方法是比较容易的,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比如在支付宝余额宝里面存钱,最少要1000元,这样就可以证明你有足够的闲钱,放在里面过几天后在贷款借呗。还有就是自己开通一个淘宝店,进行刷店铺的交易、等级和信誉、好评等。一旦你的交易额成交到三成,这样开通的机会率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