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平台借款容易通过 这两个借款平台下款率较高

    在急需用钱之时,不少小伙伴们都会考虑申请贷款,贷款平台的审核要求是否严格就比较重要了,毕竟会影响贷款的成功率,因此有些小伙伴们就会找一些比较容易下款的平台。那么,什么平台借款容易通过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什么平台借款容易通过
    哪些平台借款容易通过

    一、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的贷款额度在2000元-5万元之间,小伙伴们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由系统自动审批,智能路由分发联合资金方风控授信,借款后可以随借随还。但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对你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二、同程借钱。同程借钱的贷款资料比较多,需要借款人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通讯录、银行卡以及芝麻信用等,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征信没有大问题,芝麻分高,想要拿到同程借钱的贷款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贷款最慢也会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以上便是“什么平台借款容易通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借款平台贷款容易通过外,安逸花也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批的,借款人只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等,贷款最快1分钟就能放款,日利率最低只要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