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贡贡惠保怎么参保 市民每年需要交多少保费?

    近段时间,自贡贡惠保引起了一些朋友的关注,这是一款普惠型医疗险,投保要求比较低。今年以来,这类医疗险开始在全国各地都广泛推广起来。那么,自贡贡惠保怎么参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

    自贡贡惠保怎么参保
    自贡贡惠保保费

    从2020年9月7日起,自贡市民每年仅需支付59元保费,即可享受高达100万元的理赔保障。另外,附加的增值服务包括药品预约购买及配送、用药咨询、用药随访、援助用药申请指导,帮助患者在买药的同时也可以放心用药。

    如果是你是四川本地医保的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保,关注“自贡贡惠保”微信公众号,点击参保即可。投保人还能够为配偶、父母、子女参保,还是比较方便的。这个保险能够有效的降低患者的药品费用,建议大家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