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计算 数值越高越好吗

    在购买基金或者理财产品时,会经常看到七日年化收益,很多投资者都喜欢购买七日年化收益高的基金,对七日年化收益的了解是非常少的,那么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计算?7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7日年化收益率
    7日年化收益率

    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计算

    1、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

    2、假设张三买入1万元某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为2.7%,那么当日收益为:10000*2.7%/360=0.75元

    3、7日年化收益率简单来说,就是你的理财资金在这7天或者30天里,享受了相当于年息X%水准的收益(X等于年化收益率)。

    7日年化收益率越高越好吗

    在理论上讲,7日年化收益率是越高越好的,代表预期的收益会更高。但需要注意的是,七日年化收益率并非是一种长期指标来看,不能反映出基金的长期投资价值,购买基金的时候,还需多留意其它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