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70岁老人每月领多少钱? 可领取这3项资金补贴

    对于我们来说,养老金一直都是最关注的焦点,因为等到退休年龄以后,养老金是唯一的收入来源,现在好多人对于农村70岁老人每月领多少钱?其实,农村70岁老人可领取这3项资金补贴,今天小编给大家解答下。

    老人补贴最新标准
    老人补贴最新标准

    如今为了照顾农村老人,国家推出了很多新政策,目的就是让这些老人基本生活得到保障。据了解,现在年满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领取3项资金补贴,所有费用算下来,预计每月也可领到700左右,就可以帮助不少老人安度晚年。

    一、基础养老金:每个老人具体能领到多少钱因人而异,基础养老金=退休时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20%。就算你没有交过养老保险,也是可以领取到这笔钱的。

    二、农村老人高龄:如今好多地方都有老人高龄补贴的,只有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领取到这一笔金额,能够领到多少钱具体要当地政策,每月每人一般情况为50元;三、自费养老金:如果自费交养老金,按照一年交2000来算,交够15年之后。那么,在老人60岁时就可以每月领取500元。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因为每个城市的政策都是不同,大家以当地发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