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想要30W额度需要什么条件

    有些人生来就不需要用信用卡,而有些人生活所迫总是会开通信用卡,如果处境糟糕,还可能会开通多张信用卡,互相套现还钱,但是这样的生活一定是鸡零狗碎的。有人问,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想要30W额度需要什么条件?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四种,普卡额度1000到1万之间,普卡额度1000到1万之间。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需要申办人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白金卡和无限卡则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一般额度在5万以上,无上限。

    如果想要申请一张30万额度的信用卡,那就是白金卡和无限卡。建行要求客户满足如下条件才可申请白金卡:1。非建行的客户,个人金融净资产要达到80万元以上;2。个人年收入30万元以上,在建行个人金融净资产达到50万元以上;3。个人净资产达到300万元以上,个人龙卡年累计消费额达10万元以上。可见,普通人真的无法申请大额信用卡,没有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