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为骗保把智障儿子推下海 生前为其购买意外死亡险

    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增强,很多人都会为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保险,但是也有一些人利用漏洞进行骗保,最近湖南一名父亲为骗保把智障儿子推下海,为了钱连亲生儿子都能谋害,真是太可怕了,那么骗保被发现会有怎样的后果呢?这位父亲为了骗取保险金连自己儿子都不放过,人性已经被金钱所蒙蔽。

    保险金
    保险金

    骗保是一种保险欺诈行为,常见的有骗医保、骗保险等情况,近年来,社会上频频发生骗保事件,为了骗取巨额保险金,一些人甚至不惜以亲人的生命为代价。最近,一湖南男子报案称智障儿子意外坠海,警方在搜寻过程中发现蹊跷,经侦查发现,这竟是该男子为了骗保有预谋作案,特意带着儿子来琼,在下船后和亲戚联手让儿子“意外”死亡。

    2020年9月28日,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在短短4小时内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发和李某贵。目前,警方仍在搜寻杨某科。

    9月28日6时,海南省公安厅港航公安局接到杨某发报警,称其子杨某科不慎坠海,在海口市秀英港7号泊位失踪。该局刑侦支队和海口港码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进行搜救调查。

    谁知,经警方调查,发现杨某科并非是不慎坠海,而是被推下海的。推人者的穿着与“报案人”杨某发的穿着相似,且杨某发报案时没有悲伤情绪,反而在民警询问时非常惊慌,另外,死者是智障,各种异常情况让警方高度怀疑,立即对杨某发进行了调查。在事实证据面前,杨某发供认与李某贵合谋杀害杨某科,伪造意外死亡现场骗取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