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市场持续萎缩 公司已经在积极转型

    随着手机银行以及微信、支付宝的普及,人们如今转账在手机上即可完成,所以ATM机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据消息称,现如今ATM机市场持续萎缩,制造企业也表示正在转型,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科技的发展,ATM机最终会彻底被抛弃吗?

    ATM机市场
    ATM机市场

    随着支付宝和微信的普及,移动支付迎来了人们生活方式的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外出时不再携带现金。只要一部手机就能搞定衣食住行,即使在某些偏远的农村地区,移动支付也变得越来越流行。当前的中国正逐步进入无现金社会的发展趋势。付款方式的变化增加了一些与现金相关的行业的压力,例如ATM机制造商。

    近年来,ATM机的利用率正在逐渐下降。上半年,全国ATM机数量减少了40000多台。在这方面,大多数ATM制造公司已在公告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积极转型。提供数字货币应用技术解决方案,ATM运营服务和智能交通已成为主要的转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