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多少才适合贷款买房 工作性质要考虑吗

    提到买房大部分人都是皱眉的,因为是人生中一笔很大的支出,可能要背上大额房贷,所以大部分人都非常谨慎,好好算一笔账才会做出最终决定。有人问,月收入多少才适合贷款买房?工作性质要考虑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在工作稳定的情况下,如果是年龄在25-30岁的购房者,月供是可以占到家庭收入的40%-45%的。如果是年龄超过35岁的购房者,建议大家尽量将月供控制在家庭收入的30%以下。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多半已经有了家庭并且也已经有了孩子,日常的开支自然就会比较大。

    不过,根据数据统计,我国大部分人都是30岁左右才买房的,如果是自己攒钱准备首付的话,那付完首付就没有任何存款了,那在贷款买房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工作非常稳定,最好是体制内工作。而月供最好只占月收入的30%,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要花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