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事关你我钱袋子 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

    放假了,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该落实的新规定不会延迟,10月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事关你我钱袋子,必须关注一下。这些新规定将会保护老百姓的权益,将会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规影响你的收入
    新规影响你的收入

    一批新规如下:事关18万亿的公募基金销售新规落地,机关运行经费、政府债务等需向社会公开;北京:三项医保减负新政实施;浙江、深圳:大额存取款需登记;海南:住房公积金提取款项可转账至本人社保卡账户;成都:住宅增设电梯可提取公积金;广东:残疾人工资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

    这些新规影响当地居民的投资、生活、看病、工作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在线旅游网站不得大数据杀熟这一块,意味着以后大家能根据好评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也会因为差评避免掉入消费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