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 这三款产品多了解一下

    在投资理财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考虑到资金的流动性,希望购买一些可以随时存钱的短期里产品,其收益比银行活期高,但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取出来,那么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短期理财
    短期理财

    1、中银理财乐享天天:这款产品没有门槛,1元就可以申购,最高金额5万内支持每天24小时快速赎回。产品等级为R2级中低风险,安全度很高,收益也还不错。中银乐享天天当前近七日年化收益为2.63%。从它的历史收益中可以看到,近一年来年化收益也基本稳定在2.6%左右。

    2、农银时时付:门槛要1万元起购,递增起点金额1元。农银时时付最低持有1天,七日年化收益率2.63%,和中银乐享天天的收益率差不多,比一般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高。

    3、工银瑞信添益快线:1元起购,主要投资于货币资金和债券,风险低,安全级别高,每天24小时开放赎回。在收益方面,七日年化收益率2.86%,在短期理财产品中,属于中上的水平。

    总的来说,市面上的短期理财产品,其七日年化收益一般在2.60%~2.80%左右,如果想追求更高的收益,建议考虑长期(定期)理财产品,这些产品一般有半个月以上的封闭期,但在收益方面,要相对高出不少。

    短期理财就是投资时间相对较短,信用级别高且有固定收益的理财产品,适合对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投资人选择。短期理财门槛一般很低,不需较高的费用就可进行投资,并且短期理财产品流动性高,投资人可以随时交易短期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