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 还款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不少人并无条件全款买房,因此会选择贷款买房,只要出首付就能买下自己心仪的房子,还是比较不错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借款人的收入比较不错,就想提前结清房贷,但又担心会影响个人信用。那么,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提前还房贷影响信用吗
    提前还房贷会有影响吗

    提前还房贷表示借款人还款能力好,还款意愿强,并不会影响到借款人的信用。只有逾期还款才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但想要提前还款,需要经过银行的审批,才能这一步操作。因此,要提前一到两个星期跟贷款银行预约。

    在申请提前还房贷前,建议小伙伴们自行设计还款计划表,针对自身的情况,分析自己有没有条件一下子全部还清。若是提前还部分房贷,会有金额的限制。另外,有些银行规定要正常还款一年后才能申请提前还房贷,因此小伙伴们要提前弄清楚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