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了借呗为何被拒贷 这些拒贷原因借款人需看清

    蚂蚁借呗自推出以来,使用的人并不在少数,毕竟借款比较容易,还能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但也有人在用了借呗后,申请其他贷款失败了。那么,用了借呗为何被拒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帮助到大家。

    用了借呗为何被拒贷
    借呗为何被拒贷

    借呗早已接入征信系统,申请借呗的贷款,肯定是要查询征信的,借呗的借还情况也会在征信上显示,如果正常还款,可以帮助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用了借呗,没有按时还款,则会在征信上留下逾期记录,那么申请贷款一定会被拒绝

    若是借呗逾期情节比较严重,或是出现未结清的逾期贷款,小伙伴们想要申请其他贷款也是会被拒的。另外,若是在银行申请贷款,一些银行对借呗这类的借款比较在意,会要求借款人必须结清名下的小额贷款才能申请,因此建议小伙伴们先将所有的欠款还清再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