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工惠保怎么理赔 理赔流程及报销费用介绍

    工惠保是宁波继市民保、甬惠保后的第三款普惠型补充医疗险,由泰康养老宁波分公司承保,因为价格便宜,保障额度高,参保限制少,因此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那么,宁波工惠保怎么理赔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宁波工惠保怎么理赔
    宁波工惠保理赔

    宁波工惠保支持带病投保,但既往症多少比较关键,这款产品只限于5类既往症患者,比起同类产品的8类、10类、12类来说,投保门槛还是很低的。因此不用质疑宁波工惠保是真伪。这款产品交费分两个档次,50岁以下的参保人每年只需6元,50周岁以上需168元/年。

    宁波工惠保理赔流程:

    报案:如果发生保险事故,可以拨打泰康养老客服热线(95522)进行报案;准备理赔材料:报案时可询问客服人员需要准备的理赔材料,按照要求将材料准备齐全;提交审核:将理赔材料提交给保险公司,经保险公司审核;给付报销金: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会将报销金直接转到你提供的银行账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