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工惠保哪些人能买 参保人每年要交多少钱?

    如今,普惠型补充医疗险已经在不少城市推出。其中,宁波就有三款,包括市民保、甬惠保以及工惠保,每年最低只要68元就科研享受最高200万元的保障。那么,宁波工惠保哪些人能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新闻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宁波工惠保哪些人能买
    宁波工惠保费用

    工惠保是一项惠民福利,是由宁波市总工会牵头,另外还有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司、宁波银保监局配合,是由政府指导的普惠型医疗险,承保公司为泰康养老宁波分公司承保,虽然也是商业保险公司的产品,但是工惠保的投保要求要比商业医疗险宽松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宁波工惠保能够直接在线上参保,小伙伴们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宁波工惠保】,点击进去,就可以为自己、配偶、父母以及子女投保了。另外,宁波工惠保分为两档,50岁以下68元可以保一年,50岁以上则是168元保一年,任何职工都能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