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很多人买车买房都会申请贷款,很多人都知道,申请房贷是十分严格的,如果个人的征信有污点记录,很容易被银行拒绝贷款,那么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

    与申请房贷不同,车贷对个人征信要求是不高的,银行会根据个人近两年的信用记录决定是否受理贷款买车业务。借款人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如果逾期情节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业务。

    申请车贷
    申请车贷

    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3、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不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4、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5、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总的来说,只要不是严重的逾期记录,那么申请车贷还是容易通过的。最后提醒大家,贷款买车的时候,要在自己的经济能力下进行,如果日后无力还款,而产生逾期的话,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