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你要随多少份子钱 来看网友标准

    每一个长假都是亲朋好友欢聚的好机会,也是新人举办婚礼的黄金时间,不少人应该收到了国庆假期亲友结婚的请柬了,那国庆假期你要随多少份子钱?和你的收入相比,你应该拿多少钱出来做人情投入,一起来看网友标准吧。

    随礼
    随礼

    曾有一项调查显示,在2006名受访者中,有47.5%的受访者将“随份子”看成维持人际关系的方式,84.8%的受访者坦言份子钱让自己有压力。送给别人的礼金要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内,没必要“随大流”,量力而行即可。

    如果是关系一般的同事、朋友或者亲戚,只是收到了请柬,那可以委托同事或者亲友去即可,带上一个小红包,100元以内即可。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同学、发小、至亲,那就要亲自去参加婚礼,还要附上精心挑选的礼物或者丰厚的红包,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