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保额多少才够 年轻人有必要购买吗?

    重疾险也被称为“收入失能损失险”,用途是比较明确的,主要用于术后营养费以及重疾期间没有收入的损失。对于重疾险一些朋友还是比较陌生的,并不知道保额多少才合适。那么,重疾险保额多少才够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重疾险保额多少才够
    重疾险保额多少合适

    小编认为,重疾险对于有经济能力的人来说很有必要买。购买原因如下:重疾发生的概率逐年提高,买一份重疾险等于买份保障;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一般比较高,买了保险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供经济援助;基本的社保保障有局限性,报销比例、报销范围等需要重疾险补充。

    至于重疾险保额多少合适是一个比较具备争议的话题,若是你的经济条件较好,保额当然是尽量买高一些比较好的,目前百万医疗险的盛行,高额的治疗费能够用用百万医疗险来兜底,保守估计是年收入的3倍,稳妥一些也可以考虑是年收入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