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生子女证年限是多长时间 会不会过期?

    自从国家开放二胎之后,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生小孩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只要领取了独生子女证,就可以享受相关的福利政策。可是,问题来了,现在独生子女证年限是多长时间呢?一般会不会过期?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

    独生子女证怎么办理
    独生子女证怎么办理

    众所周知,在以前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很多家庭选择生一个小孩,但是对于独生子女证的有效期,是没有具体期限规定的。要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国家二胎政策已经开放了,如果一旦生了二胎之后,独生子女证就会失效了,相关优惠政策也不能继续可以享受,这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另外,独生子女证年限是不会过期的,前提下你的父母必须是只有一个孩子,这样就可以一直有效。只要是办理了独生子女光荣证的父母,每年都可以领到至少60元以上的补助,一直到孩子长到18周岁为止。如今以上内容就是关于独生子女证年限的相关介绍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