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有什么用途 具体有哪些限制?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都有购买公积金的,因为住房公积金在我们的生活中作用是非常广泛。那么,住房公积金有什么用途呢?具体有哪些限制?想必好多人对于这个问题并不是很了解,一般来说住房公积金用途有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用途一、可以贷款买房:其中贷款买房是公积金最为常见的用途,主要是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比较低,远低于商业贷款;用途二、父母给儿女购房:未使用住房贷款购买自有住房,可提取父母公积金里的钱来作为房子的首付;用途三、房子翻修和装修:公积金也能发挥不小的作用;用途四、用来付房租:只要公积金连续缴满3个月,租房的人就可以申请把公积金提现。

    对于公积金贷款有哪些限制?公积金贷款并不是无限制的,在政策上也有一定的规章制度。比如:公积金账户余额必须充足;公积金缴存时间需符合要求;公积金贷款有最高限额等等。以上就是公积金贷款的限制介绍,大家可以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