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存一万一年利息多少 2020存款利率表一览

    在当下,在银行存钱是很普遍的,而且每个城市都有很多不同银行。其中,好多人存钱都会选择建设银行,毕竟这是属于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但是,建设银行存一万一年利息多少呢?2020存款利率表一览,一起往下来看看。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
    建设银行存款利息

    根据了解到,目前建设银行活期为0.3%,定期存款一年的利率为1.75%,所有的利率都与其他四大行所给出的利率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利息=存款本金*定期利率*存款时限,建行存1万一年的利息=10000*1.75%*1=175元。

    众所周知,大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以央行基准利率为标准,有一定的浮动。不过,对于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大家比较关注,以上小编已经介绍了建设银行存款利率表了,大家看完应该都有所了解吧!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因为利率是有浮动,具体需要以建行公布利率为准,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