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三种方法轻松帮你提额

    蚂蚁花呗名气越来越高了,近几年,有很多人都开通了蚂蚁花呗。其安全性又高,而且,本人使用花呗消费,下个月再还款的,深受大家欢迎。可是,有些人的花呗额度挺低的,又不知道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了解,大家成功开通蚂蚁花呗之后,会获得500到50000元不等额度。有些用户开通花呗之后,额度确实很低,基本上没有什么用。但是,又不清楚花呗提额的方法,其实,花呗提额方法很简单的,下面这三种方法轻松帮你提额。

    1、多使用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能及时还信用卡可以证明你的偿还能力。关联的信用卡越多,信用卡额度越高,芝麻分越有可能提升。

    2、提高芝麻信用分。支付宝没少用,但每个月6号芝麻信用分更新时候却不见涨。作为蚂蚁金服的信用评分系统,系统会从身份特质、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人脉关系这5个方面来评定你的个人信用。身份特质:在蚂蚁信用中将自己的相关信息补齐,比如:学籍信息、单位邮箱、职业信息、车辆信息、房产信息、公积金等等。

    3、买点基金理财产品。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个不错的产品,多存点进去,很安全,赚收益,越多越久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