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微粒贷有几天宽限期 不还款有哪些后果?

    众所周知,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线上个人小额贷款产品,如今好多微信用户都有开通来使用,可以随借随还,深受用户们的喜欢。但是大家在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2020微粒贷有几天宽限期呢?那么,如果不还款有哪些后果?今日就让小编来介绍下。

    微粒贷开通方法
    微粒贷开通方法

    根据了解到,通常情况银行贷款产品是有三天宽限期的,微粒贷也是属于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所以微粒贷有三天宽限期。其实用户逾期3天以内,工作人员会联系借款人及时还款,这时候将欠款还清是不会上征信的。但超过宽限期,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到人行征信。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微粒贷不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分别有高额的罚息、影响信用、遭遇各种催收、被起诉法院等等,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引起大家的警惕。不过,提醒各位用户,如果使用了任何贷款工具,都要记得及时还款,不要心存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