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 这些销售平台投资者可了解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参与投资理财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基金投资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风险等级也有多种选择。那么,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
    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

    一、银行。老百姓对银行的信任感比较强,特别是年龄偏大的投资者最熟悉的应该就是在银行购买,因为我们经常会去银行办理业务,有闲钱的时候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自然而然也就了解到了基金投资,而且银行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是最安全的,所以大多数投资者是在银行直接购买的。

    二、第三方平台。目前第三方平台似乎是最复杂的市场,因为现在的金融类APP太多了。这种情况下,选择最大众化的基金销售渠道就可以了,例如支付宝的蚂蚁财富、微信的理财通等。这些平台就相当于是基金超市,有各种各样的基金。并且这些平台基金的交易费率也会打折,申购费通常是打一折。

    以上便是“在什么地方买基金比较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的是,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投资者的本金有可能会出现亏损,因此大家在购买前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