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欠费会影响征信吗 电信客服明确回应

    智能手机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奢侈符号,持有手机的人,越来越低龄化,家庭条件还不错的小学生也都有了手机,但是一旦持有手机号码卡,便需要每月按时缴纳月租,如果发生欠费,很多服务都将被暂停,但是手机欠费会影响征信吗?对此,电信客服明确回应了。

    手机欠费或上征信?
    手机欠费或上征信?

    中国有几亿的手机用户,光是上网的网民,截至今年3月,都有9亿以上的规模,这些用户绝大部分都分别来自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公司,毕竟它们可是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但不论选择了哪家运营商,月租是不可能免的,只有多和少的区别,那么手机欠费会影响征信吗?

    手机欠费或被接入征信

    征信对个人和企业都很重要,在贷款当中,如果逾期不还,将会被上报征信系统,影响征信记录,征信被影响,后面还有一系列的后果需要承担,最直接的就是,以后可能想贷款都贷不了,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手机欠费或上征信系统,这是由江西电信客服明确回应的结果。

    有关这个问题引发广大热议之后,江西电信客服明确回应称,手机欠费超过3个月没有交清的,或是享受了手机、话费优惠,并承诺履行在网协议约定而没有履约的,相关信息将有可能会被接入征信系统,如果只是欠费一两个月倒还好,但超过3个月的,或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