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来看看办理的技巧

    现如今,刷信用卡消费越来越普及了,已经成为了一种最广泛的非现金支付工具之一。而你办理信用卡之后,额度是多少呢?其实,有很多人都想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但不清楚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现在来告诉你几个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刷信用卡消费
    刷信用卡消费

    第一、资产证明。办卡的时候如果名下有资产可以把证明提交给银行,毕竟银行也很现实怕批下的大额卡有风险,资产例如:车、房、存款、收入等等;资产证明提交之后,说明你的消费和还款能力强,经济能力条件好,银行才会放心的给你批大额卡,有了这些证明风险会变小很多。

    第二、存款搬砖法。最实际有效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搬砖其实就是刷流水的意思,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如果申请人有现金,对银行来说那就是优质客户。存款越多流水越多,最后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存款额度5万以上,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可以进行提额相关操作了。

    第三,高额消费办卡。出行时候选择飞机头等舱,或者是去境外旅游在银行办理旅游贷款,在银行眼里你就成了优质客户,通过这些方法想获得大额信用卡是很容易的。

    以上就是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如果你还不知道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就要好好看看上面的三个技巧,希望以上的三个技巧能够帮助大家。同时,大家刷信用卡消费之后,要记得还款,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要不然,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机会更加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