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取出来 这些信息要注意!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把一定的资金存在余额宝,虽然今年以来,余额宝的收益有所下降,但其随取随用的特点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但不少人会发生余额宝冻结资金的情况,那么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取出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冻结被资金
    余额宝冻结被资金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余额宝资金被冻结的原因有多种,而不同的原因,其冻结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情况如下:

    1、提现冻结:有用户直接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结果钱没有到账反而出现了提现冻结的提示。这是因为余额宝转出到卡会有先转到余额在提现到卡的操作,因此在余额明细可以查看冻结的情况。这笔资金在到账之前都会冻结在余额里,到账以后冻结资金会转入银行卡中

    2、余额宝分期冻结:由于天猫购买时,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并且余额宝也开通了分期付款服务,因此选择分期付款并且付款方式为余额宝时,这部分金额就会被冻结。在确认收货以后,被冻结的金额会打给商家,如果说发生退货,则该笔冻结资金会解冻返回余额宝

    3、申购冻结:如果说用余额宝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还处于申购期,那么这段时间余额宝的金额就会被冻结。直到成品成立,处于封闭期后,那么该笔冻结资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扣除

    如果不清楚余额宝资金被冻结的原因,可以联系支付宝的人工客服,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余额宝资金冻结,然后根据原因去操作。一般情况下,申请解冻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怎么做,用户根据提示去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