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称转型成功 已完成存量业务的清零并退出

    众所周知,拍拍贷是一个网贷平台,不过随着网贷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拍拍贷就开始转型了,最近拍拍贷称转型成功并且已完成清零退出。如今拍拍贷已正式升级为“信也科技集团”,2019年底,信也科技成功完成了平台资金来源全部通过机构资金提供的战略转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今天,拍拍贷的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自互金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拍拍贷积极响应并配合了监管的“三降”规定。截至2020年9月,拍拍贷已受到基于保护贷方的监管指导。基于保护出借人和借款人双方利益的原则,已经完成存量业务的清零和退出。目前,拍拍贷已成功转变为助贷平台。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拍拍贷的清退算是真良性转型。”拍拍贷在公告中还表示,目前已经成功向助贷平台转型,致力于为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匹配适合的持牌金融机构资金,继续为广大拍友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