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自媒体什么平台挣钱 这两个平台入驻创造者较多

    如今,不少年轻人都会做自媒体赚点外快,特别是一些空余时间较多的上班族,主业副业双丰收。对于一些想要兼职自媒体的朋友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平台也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做自媒体什么平台挣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做自媒体什么平台挣钱
    做自媒体哪些平台挣钱

    一、西瓜视频。要说到短视频赚钱,西瓜视频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创作者可以通过创作垂直领域的优质短视频作品,上传到平台,有人观看就能获得一定的平台收益。目前,西瓜视频平台对新人有一些奖励活动,例如“万元月薪”,新人可以报名活动进行学习,顺利毕业有奖励可以领取。

    二、今日头条。对于喜欢写文章并且文字功底比较好的朋友来说,今日头条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今日头条有不少活动可让创作者进行创作,同时创作者可以选择垂直领域的内容来进行创作,通过优质的文章内容吸引更多人阅读。对于粉丝较多的创业者,阅读量越多收益就会越高。

    以上便是“做自媒体什么平台挣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平台外,小红书、抖音也是可以考虑的,毕竟用户量比较大,可以较快的吸粉。当然,想要赚钱还是要花不少心思在创作上,否则吸引不了别人来关注你。